繁体简体

5亿高中生险被当无名尸 警见“身分证配偶”揭命案疑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6-08 09:40:55

拥台中5亿(新台币,下同)房产的赖姓高中生死亡案,死因众说纷纭;赖男坠楼后,台警方第一时间未在其身上找到身分证,原以为是无名尸,直到搜索夏男的10楼住处,才找到赖男钱包,并发现赖男身分证当日才换新,配偶栏就是夏男,夏男解释事发太过惊吓,才未坦白自己身分,但警方仍察觉不对劲,涉杀嫌疑因此曝光。

据岛内媒体报导,赖姓男大生坠落在大楼人行道旁的草皮时,是被管理员发现,警消获报到场时,发现赖男身上没有证件,而夏姓配偶当时就在案发现场,警方后来一一访查,夏男才轻描淡写地说了句“我认识他”,但也未提及配偶身分,直到警方要求到夏男10楼住所查看,才搜出赖男的钱包。

警方翻看赖男钱包发现身分证“当天才换新”,而背面配偶栏就是夏男姓名,夏男才坦承是配偶,还解释当下太过震惊,才未第一时间告知此事,警方对此相当起疑,将夏男带回讯问后,才查出2人同婚不到2小时就发生坠楼,且赖男母亲当天一早就报案通报协寻人口,赖母事后强烈质疑是夏男谋财害命。

对于5亿高中生确切死因仍是一大谜团,赖男家属与法医高大成提出众多疑点,包括遗体伤势与高处坠楼不符与手臂出现针孔等,检方强调警方已调取相关监视影像、被告与死者通联纪录、就医纪录及行车纪录,并相验解剖遗体及勘验现场、鉴定毒药物、生物迹证及指纹等,将依法医所报告尽速厘清疑点。(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