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国民党创建台积电 民进党让台积电缺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08 11:43:14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在6月7日召开的中常会中发表谈话表示,最近大家最关心缺电议题,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很无奈地说“民进党当局说台湾不缺电,我们只能相信”,但各界都对台湾缺电可能造成的危机表达担忧,“国民党是创建台积电的政党,民进党却是让台积电缺电的政党,我们一定要非常严肃地面对台湾真正的能源问题、缺电的议题。”

朱立伦指出,国民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侯友宜提出非常务实的能源配比,台湾不缺电的基本要求之下,核电还是必要的能源,这态度不能改变。因为缺电会造成经济伤害,更严重是很可能造成台湾安全最大的危机。(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