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网友专门为“丫丫”做了对比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6-08 11:59:06

大熊猫“丫丫”的情况一直牵动着两岸网友的心。日前,有台湾网友专门制作了“丫丫”一个月前后状态的对比图。如果不说,你能认出这是同一只熊猫吗?

如今,“丫丫”回到北京动物园,大熊猫馆已一周有余,正式开启了新生活

“丫丫”目前状态如何一起来看北京动物园微博更新的最新视频。

因“丫丫”已进入老年,回京后需静养、适应新的环境,现不对外展出。

北京动物园通过官方微博定期发布“丫丫”的相关信息。6月6日,最新更新的微博显示“‘丫丫’正在熟悉、适应这里的生活环境,目前‘丫丫’身体状态平稳。”

“丫丫”的新动态受到两岸粉丝关注:“状态明显变好”“判若两熊”“变漂亮了”“会笑了”“眼里有光了”“‘丫丫’被竹子‘包围’了”……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讨论着“丫丫”的近期变化,不少网友还表达着自己对“丫丫”“熊生顺遂”的祝福。不少网友对于今天“丫丫”的视频表示没看够。然后,评论区就出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催更评论

欢迎“丫丫”回家!好好休养,要加油“丫”!【来源:看台海微信】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