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喂药案风波延烧 蓝喊迈搁乱斥绿“为打鸟砍整片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6-19 13:10:27

新北喂药案引发蓝绿政治攻防,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今(19)日开记者会诉求“迈搁乱”,痛斥绿营“为打一只鸟,砍了整片山”,呼吁检调尽早查明真相,也不要再乱喷政治口水,这才是全台民众所期待。

高雄市幼教协会荣誉理事长童燕珍直说,自己从事幼教33年,绝对有资格为教保人员说话,这阵子教保人员受尽委屈,将这些责任推给喂药的老师,更严重指责是喂毒,非常伤害幼教界,制造社会秩序跟不安,提醒政治人物不要乱喷口水,这只会让全台6万多名教保人员惶惶不安。

今高雄市府公布有4名医师有不当用药情形,16日已裁定停业1到6个月并科以罚锾。高雄市议员邱于轩表示,高雄家长想问真相,陈其迈不是医生市长吗?可以说清楚讲明白吗?到底是喂药?还是喂毒?而且之前不主动公布,直到今天国民党要开记者会才临时公布。

身为妈妈的李明璇痛斥,民进党“为打一只鸟,砍了整片山”,让全台老百姓非常恐慌,幼儿园老师不敢轻易喂食感冒药,担心惹祸上身,希望早日厘清真相,还给相关人员清白,不要再充满政治算计。

同样身为母亲的李眉蓁也直说,最讨厌用孩子当成政治操作,妈妈们只想想知道真相,哪些人可以信赖,希望检调单位可让事情水落石出;蓝绿两党做法不同,国民党2024参选人侯友宜是希望让证据说话,但民进党是先打再说,制造社会恐慌,这是主政者该有的行为吗?(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