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放行加拿大牛肉 岛内学者批:民进党心中只有党没有百姓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6-25 10:53:38

民进党当局在两年前开放美猪美牛,近期又要放行福岛“核食”以及加拿大牛肉。对此,岛内学者李正圻向香港《大公报》表示,蔡英文曾经在宜兰“公投”宣讲会上直接表明开放“莱猪”是为了获得美国等国的支持,以便帮助台湾地区加入CPTPP(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这说明蔡英文为了“倚美谋独”,公然牺牲民众健康。

李正圻说,面对台湾民众关心的“鸡蛋荒”、“药荒”等民生问题,民进党政客总是反应迟钝,无能且不上心,而面对民众强烈反对的诸如“莱猪”进口、“核食”进口、“加牛”进口等,民进党当局却反应迅速,常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超前部署”。事实证明,民进党的心中只有党,没有民。民进党是西方外部势力的忠实走狗,严重伤害台湾民众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福祉。

台湾时事评论员苏恒表示,过去民进党所谓的“守护台湾人民健康”,不过是其选举的口号。对民进党来讲,台湾民众一点都不重要,只有他的选举重要,只有美国、加拿大、日本的“关爱”最重要,台湾民众的健康成为民进党当局所谓“外交”筹码。其所作所为终有一天会被台湾民众所唾弃的。(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