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东释迦恢复销陆陈吉仲竟指责地方 挨批“只会嘴砲酸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27 10:06:01

华夏经纬网6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东凤梨释迦恢复输往大陆,台当局农业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吉仲日前发文批评台东县长饶庆铃“配合大陆起舞”,侯友宜竞选工作室发言人吕家恺说,陈吉仲自己拿不出办法,只会嘴砲酸人,自己才是“自贬人格”,配合民进党“抗中”政策起舞,陈吉仲光会写贴文、水果无法往外输。侯友宜稍早也在社交平台回应饶庆铃表示,谢谢饶县长,为大家开了一扇门,做了地方父母官该做的事。

吕家恺强调,饶县长为台东农民发声,为农民找生计,还被抹黑曲解,请陈吉仲把话说清楚,到底配合了什么?整个事件,损失的只有农民辛苦栽种的血汗钱,配合民进党当局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

吕家恺也说,就像饶县长所说的,外销检疫当然是当局的权责,但目前的民进党当局,根本没有办法和大陆对话,更不要说沟通,既然民进党当局不行,那就只有地方自己来,结果没想到,沟通有了结果,还要被说风凉话,地方做了当局做不到的事,反而要被指责。

吕家恺说,民进党当局让农民枯等,就是坐以待毙,陈吉仲只会酸人写贴文,说要把释迦外销日本美国,结果是,外销日本的成绩,低的可怜。

侯友宜昨晚也透过社交平台回应饶庆铃表示:“谢谢饶县长,为大家开了一扇门,做了地方父母官该做的事,照顾了农民的生计,反映了地方的声音,就算是地方政府,只要尽心尽力,一定可以为民众做更多的事,以民为天,一定要把民众,随时放在心里。”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