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入主侯友宜竞选团队!金溥聪自曝为“这点”复出政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28 12:32:01

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侯友宜今宣布,邀请“台湾安全委员会”前秘书长金溥聪担任竞总执行长,国民党党团总召曾铭宗担任竞总组织召集人,前民意代表林鸿池、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担任副召集人,前行政机构副负责人杜紫军担任政策顾问召集人。金溥聪受访时透露,他过去几年已经淡出政坛,这次愿意复出政坛是看到侯友宜愿意承担重任,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牵涉到台湾未来和下一代,这是艰苦的一仗,但他愿意尽个人力量打赢这场仗。

金溥聪表示,他和侯友宜在此前没有深交,但他观察政治人物有自己的角度,侯友宜有正直、正派、诚实、诚恳、谦虚等非常值得珍惜敬佩的特质,侯友宜不哗众取宠,脚踏实地,不像其他候选人有机智取巧的对话,都是一步一脚印走他的路,侯在非常艰困的状况下奋斗,因此经过长期思考后,决定要帮侯打赢这场仗。

对于2024选举,谢龙介说,2024选举决定台湾安全,对于不讲空话、务实做事的侯友宜,他们都义无反顾,愈艰困的环境愈团结,最后争取胜利;林鸿池说,这场选举是和平战争关键时刻,他决定为这块土地的子孙站出来,希望创造两岸和平、台湾安全。

曾铭宗说,过去马英九主政,台湾海峡被外界评估是世界上最安全稳定的地方,70%世界贸易经过这边,蔡当局主政超过7年,外界形容台湾海峡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这当然是蔡当局主政不当,目前有超过51%,甚至60%心愿是下架民进党。

杜紫军表示,他不是国民党籍,但长期在行政部门工作,他7年前跟台湾多数人一样,认为应该给蔡英文机会,但跟大多数民众一样失望,两岸出现兵凶战危的状况,疫苗、农业等都出现状况,除了半导体产业好一点,其他产业都不景气,给蔡当局7年时间换来的只有失望,因此他希望延揽中生代、年轻一代的学者专家、政务官,帮忙侯友宜,为台湾未来带来好的机会,让台湾恢复荣景。(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