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汐止幼儿园案无罪签结 侯友宜:民进党抹黑造谣应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6-29 14:09:30

新北幼儿园案全台瞩目,国民党2024参选人侯友宜竞选工作室24日举发民进党2024参选人赖清德及其发言人戴玮姗散布假消息,违反岛内现行“社会秩序维护法”,警方也将传唤两人到案说明,侯友宜今表示,士林地检署昨快速高效率签结,证明完全没有这回事,强调事件从头到尾都是抹黑造谣乌龙,民进党应道歉负责。

士检收到毛发检验报告,确定汐止幼童并未遭喂食含安眠药、苯巴比妥成分药物,确认全案无人牵涉犯罪,28日签结全案。侯友宜说,民进党一直在操弄板桥、汐止幼儿园议题,不断抹黑造谣,造成社会撕裂,家长跟幼教老师感情无法互相,也造成社会人心的浮动,这个伤害是全台孩子跟家长与幼教老师的伤害。

侯友宜表示,相信板桥幼儿园事件,新北地检应该也很快会有答案,强调事件从头到尾都就是抹黑造谣乌龙,民进党为了政治与个人利益不断用假讯息操弄,伤害所有民众彼此的之间的信任,应出来道歉负起责任。(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