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为林智坚“论文抄袭”喊冤?台湾民众全炸锅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30 12:48:55

20230215002283

前台大教授陈明通(左)近日表示,将继续努力平反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右)涉抄袭的“世纪大冤案”,再度引发批评。(合成图/中时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大“国发所”前教授陈明通日前为爱徒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喊冤,称台大学伦会判决是冤案。对此,台大社科院长苏宏达要求,将林智坚、台行政机构副主管郑文灿等人的审议报告书公开,台湾中天《卢秀芳辣晚报》28日由记者“辫子妹”进行街访,结果民众也一边倒认为,应该将学伦案相关资料公开。

台湾中天《卢秀芳辣晚报》由“辫子妹”进行街访,针对“陈明通为徒喊冤,审议报告书是否该公开”一事,岛内民众纷纷留言表示,“要公开,敢做敢当”、“机密才要藏起来”、“陈明通,抄袭就抄袭,讲那么多,喊冤是为了自己的政治权力,保证他在民进党里的位置”、“台大都被陈明通破坏掉了,还有脸在那边讲有的没的,教坏小孩”。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民众质疑,“民进党‘执政’,颜色对就对,没有是非”、“公开就公平了,这样子遮遮掩掩,一定有什么猫腻”、“见不得人,公开就穿帮了”、“感觉就有些事情不好讲,才要封存起来”、“觉得要公开,现在民进党很多事都封存,像疫苗,蔡英文的论文”。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