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堕落成 “诈骗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7-13 13:38:55

民进党蔡当局“执政”快八年了,拼“金钱外交”却“断交”连连,延长兵役却让两岸兵凶战危,处处缺电跳电却要“用爱发电”,为课囤房税却是房租上涨居住不正义,为了加入CPTPP而不敢反对日本核废水排海。是什么让民进党创党理念丧失而沦落为一个只会诈骗的政党呢?

究其原因,从“恐中”变成了“去中反中”,就是民进党沦为政治诈骗党的根源。在历史科的教材中,将“中国史”并入“东亚史”,中国历史人物几乎只提到秦始皇,而汉武帝等人则匆匆带过,三国、武则天等时期,以及《史记》和《汉书》更是只字未提。

在反智的“去中国化”教育下,让许多年轻人思想弱智化,甚至出现了“天然独”的政治谎言。也因此,会有这么多的台湾民众以及年轻人,愿意被骗甚至加入诈骗党的行列。因为,“台独课纲”让许多的年轻人活在“错误框架”中,自以为错误的观念是正确的,以至于被政治人物利用,发起“反服贸”的“太阳花运动”,也让年轻人成为政客从中谋取政治利益的帮凶。

在“错误框架”的基础上,“诈骗党”食髓知味。又例如:台湾社会明明就是缺电,非核家园是一条不可行的路,但一堆民进党侧翼提出“用爱发电”的政治话术,却竟然有一大批台湾民众选择相信,宁愿不要最具发电效率的核电,也要“伤肺”的落后燃媒发电。

尤其,民进党蔡当局使尽各种诈骗手段,在台湾地区“宪政”体制下当选,却故意违“宪”。例如:主张“台湾与大陆互不隶属”、拒不承认“九二共识”、睁眼说瞎话“台湾人不是中国人”等等。但已经是“全面执政”的民进党,却又不敢直接修“宪”或是废掉大陆事务委员会,穿着“国王新衣”到处骗,也不感到可耻,实在是可恨可恶!

在这种“诈骗治台”的错误框架中,看不到政策施政成果,反而是政治话术诈术层出不穷,甚至台当局副领导人、民进党2024参选人赖清德,都可以从一个“务实的台独工作者”,假装为“和平保台者”。民进党沦为“诈骗党”,也就不令人意外了。(作者孙荣富为新党舆情中心副主任/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