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说“冷气还不错” 引发岛内网友怒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7-18 10:41:35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6日因说了“冷气还不错”引发岛内网友怒火,她的贴文也因此被灌爆。对此,前民意代表郭正亮认为,这次事件会爆发,是因民进党人以要去“全代会”为由缺席游行,再加上“冷气还不错”说所致。

郭正亮在中天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直言,蔡英文会说“冷气还不错”这种话很奇怪,这实在令他难以理解。郭正亮也透露,他去过圆山饭店的“全代会”场地好几次,那边的冷气“是真的冷”。

郭正亮表示,民进党的“全代会”与716游行办在同一天“运气不好,真的很不凑巧”,他指出,赖清德及绿营民代以要去圆山饭店为由拒绝出席游行,也没有派人到现场、说明民进党当局没有在处理居住正义与司法正义问题,这已让外界产生质疑,再加上蔡英文说了“冷气还不错”,最终让这个议题出现。(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