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保淳快评:台湾网红“丁特”激起民进党网军围剿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3-07-27 09:37:28

丁特向民进党“道歉”的贴文引发网友热议

岛内知名网红博主“丁特”向民进党“道歉”的贴文引发网友热议。(图 / 翻摄自丁特个人社交账号)

岛内知名网红博主“丁特”在之前的直播节目中,屡以“在野党”为攻击目标,可谓是绿营的侧翼,但日前却一改常态,对民进党发出了强烈的批评,除了狂谯蔡英文当局及台数发部门“诈骗”外,更直指赖清德“装穷矫情”。

此举引发了网上的热议,不少人拍案叫好,但却激起了大批绿营网军的围剿,并力交攻,逼使得他不得不出来发文“道歉”,强调他是“自己人”,并恳请网军手下留情、放他一马,且承诺未来一定不敢再批评民进党当局。

绿营网军的凶悍,早已是声名远播、劣迹斑斑,连赖清德都曾经承受不起,频频求饶,“网军出征,寸草不生”,的确是名不虚传,这也可看出绿营网军的无坚不摧,早已是台湾民主社会的一个毒瘤了。

丁特是网络红人,衣食皆仰赖于网络,为生计起见,所谓“都是混口饭吃的”,不得不发文“道歉”,并“誓死效忠民进党”,尽管让人觉得缺乏骨气,却也让人不得不对绿营网军威势,凛惧万分。“千夫所指,无疾而死”,更何况是大批网军的出征,真的是没有多少人能够承受得了的。

但是,丁特的发文,虽说是“道歉”,但却也让人觉得是别有蹊跷的,他没有针对其批评内容的“不实”道歉,而是为自己的批评态度求饶,在我看来,当然不是真的认为自己不应该批评民进党,而是一种幽默的反讽。这点,从他在贴文下附加的自注,“请大家记取阿特这次受到的教训,在一个民主制度健全的社会,一定要好好的监督‘在野党’”,其实是不难看出来的。

丁特的确是相当“幽默”的,但是,在“幽默”的外衣内,其实隐藏着无比的辛酸与悲哀。在台湾这个社会,真的是不能对民进党有任何批评的,丁特不能,其他人你就自己看着办吧!(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