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杜苏芮”威力不减! 台湾南部防强风骤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7-28 08:49:35

由于台风“杜苏芮”及其外围环流影响,28日台湾各地属于有阵雨的天气,不过停雨空档将逐渐增加,宜花东豪大雨将持续到白天,南部的风雨持续到清晨,澎湖风雨今日下半天后缓和,金门傍晚后风雨明显趋缓,中部、北部、马祖受台风影响相对较小,偶有强阵风或间歇风雨,白天后就会逐渐缓和。

台湾地区气象部门表示,目前位于菲律宾东方海面的热带性低气压,未来会朝琉球海面前进,下周后是否影响台湾天气,值得持续观察。

台气象部门说明,周六至下周一(29日至31日)花东地区及恒春半岛有局部短暂阵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午后有局部短暂雷阵雨;下周二、下周三(8月1日、2日)环境吹西南风,中南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阵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午后有局部短暂雷阵雨。

针对菲律宾东方海面上的热带性低气压TD07、准台风“卡努”,台气象部门分析,低气压未来会朝琉球海面前进,不影响本周台湾天气,不过下周进入台湾外海时是否会靠近台湾,进而影响台湾本岛天气,是下周观注重点。(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