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杜苏芮”狂风暴雨袭金门 多处树倒超过7000户停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7-28 10:34:21

台风“杜苏芮”夹带着惊人的强风及雨势今早强袭金门,已有多处路树、路牌及工地围篱倾倒

台风“杜苏芮”夹带着惊人的强风及雨势今早强袭金门,已有多处路树、路牌及工地围篱倾倒,灾情陆续传出。(图/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风“杜苏芮”强袭台湾金门县,今(28)日一早风强雨骤,不少地方大树、路牌工地围篱倾倒,也导致部分区域发生停电,陆续有灾情传出。台湾地区气象部门也于上午6时30分针对金门县发布台风强风告警,预判台风靠近金门的时候瞬间阵风可达15级,台风中心预计上午9时左右穿越金门附近,建议民众特别注意,紧闭门窗。??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第5号台风“杜苏芮”中心目前在澎湖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动,其暴风圈正笼罩金门等地区,并构成威胁,风雨持续增强中,金门易有14级以上的强阵风。气象站也预判,台风中心很有可能会经过金门,所以当中心的无风带到达的时候,可能会有短暂几十分钟的无风无雨,呼吁民众千万不要这时候跑出去,以免发生危险。

“杜苏芮”台风夹带着惊人的强风及雨势今早强袭金门,已有多处路树、路牌及工地围篱倾倒,并造成古岗、溪边分岐线等区域7000多户停电。还有冒着风雨骑车出门的民众被强风差点吹倒,险象环生,预估今日傍晚金门地区才会脱离“杜苏芮”暴风圈的威胁。

依金门县灾害应变中心最新报告指出,截至7月28日8时止,应变中心总计受理灾情34件(含路树灾情17件、停电灾情10件、建筑物毁损1件,交通号志1件,民生(基础)设施灾情3件、其他灾情2件),已处理完成灾情20件,处理中灾情14件。(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