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为何能升职? 徐巧芯:很懂巴结上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8-01 08:46:24

台当局“农委会”、“环保署”8月陆续升格台农业部门和环境部门,首任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将由“农委会”主管陈吉仲接任,国民党民意代表批陈吉仲“无能的主管也只会是无能的部门首长”,前民意代表郭正亮更曾直言陈是“最无能的官员”。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强调,陈吉仲明明这么惹人怨,民进党为何依然请他担任农业部门负责人?现在终于看懂了,因为他升任后第一件事就是出席赖清德的后援会狂拍马屁,直批陈吉仲只想着权力,不搭理人民,谁懂巴结谁上位。

“陈吉仲当了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的第一件事,就是拍赖清德的马屁!”徐巧芯31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提到,今年1月,媒体举办一个网络投票,请大家票选“哪个位置的首长最该换人?”时任“农委会”主管的陈吉仲勇夺第一。进口“莱猪”、石斑鱼和不少水果无法销往大陆,却只会喊“抗中保台”?明明这么惹人怨,民众都不喜欢,民进党依然让“农委会”升格后请了这位“小英男孩”升职。“我以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现在终于看懂了!”

徐巧芯直批,陈吉仲上任台湾农业部门负责人以后,正事不做,第一件干大事就是去帮忙民进党选举,出席赖清德的后援会,狂拍马屁,直接说“赖清德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格局”。仔细一看,他口中的“格局”,就是“升格”。

“吉仲果然很急,求官很急嘛!”徐巧芯强调,陈吉仲才刚升职,位置还没坐热,当然要往下一个主子身上阿谀奉承。台湾的悲哀就是政务官只想着权力,不搭理老百姓,并且更高位的政治人物不懂也不愿选贤与能,而是谁懂巴结谁上位。(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