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包工程车坠谷!台电:确认因台风不出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8-04 10:42:22

台电输变电工程处北区施工处承揽商工程车在桃园复兴坠谷

台电输变电工程处北区施工处承揽商工程车在桃园复兴坠谷,4人到院前死亡、2人受伤送医,台电总公司紧急派员到场了解情况。(台湾“中时新闻网”翻摄照片)

台湾桃园市复兴区3日中午发生车辆坠谷事故,一辆台电输变电工程处北区施工处承揽商工程车,在高义村雪雾闹桥附近转弯处翻落边坡山谷,造成4人到院前死亡、2伤送医。对此,台电初步响应,昨日确认因台风不出工。

台电强调,目前正于台七线办理铁塔改建工程,3日有确认因台风不出工,承揽商也回报未出工,详细情况将由总公司主管至现场持续厘清,并提供必要协助。(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