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当局南投勘灾丑态毕露 郭正亮看到“这一幕”气炸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8-14 14:15:14

台湾省南投县仁爱乡受卡努台风外围环流带来暴雨侵袭,出现严重灾情。蔡英文7日赶赴当地勘灾。然而民意代表孔文吉却踢爆,因高官要来,附近乡镇进行交通管制,导致行经车辆等了近2小时,造成交通堵塞,甚至连高丽菜车都无法运出。对此,前民意代表郭正亮12日就表示,这个防灾级别越高的官去,就应该要拿出一些当地县市长做不到的事,人家才会帮你拍手,蔡英文去造成塞车,这样到底干嘛?能解决什么问题?引发讨论。

郭正亮12日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这个防灾级别越高的官去,就要带东西去,做一些人家做不到的事”,郭正亮更点出,“蔡英文事实上去仁爱乡,是一个很容易遭到水患的地方,有人曾经讨论过是不是要迁村,但迁村要很多钱,如果要帮他们大忙,就是协助迁村、编列预算,那个地方住起来风险真的太高了”。

郭正亮最后更强调,“我的意思是说,你的级别越高,就应该要拿出一些当地县市长做不到的事,人家才会帮你拍手,这两位去到底在干嘛?陈建仁还类比高雄,说你这边不会救灾,蔡英文去造成塞车,这样到底干嘛?能解决什么问题?”(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