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护航赖清德违建扯工寮? 岛内网友讽:厚道两个字不适用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9-13 10:08:47

民进党2024参选人赖清德

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新北万里老家近日遭爆违建争议,新北市工务局现场勘查后指出,应属于违建。(示意图/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2024参选人赖清德被掀出万里老家是违建,新北市政府地政局6日证实此事,且该土地使用类别确属于矿业用地,引发热议。赖7日回应时强调“我们家是工寮”,房子的存在没有违不违建的问题,“门牌号码就是证明!”赖清德表侄、基隆市议会议长童子玮表示,赖清德老家因为选举被拿来炒作攻击,非常不厚道。药师林士峰直酸绿营打柯违建、护航赖违建明显双标,还质疑工寮没有建号,是不是连房屋税都没缴?

据报导,童子玮表示,他的老家也在万里,昔日的邻居都担任矿工或务农,赖清德的老家在1971年就有门牌,早在北部区域计划整合实施前就已存在,也是赖出生、成长的地方,赖的婶婶、阿姨等亲友仍住附近,“赖家非常淳朴!”他强调,赖清德的老家确实早在1971年就拿到门牌,当初整排都是矿工的工寮,是赖清德出生长大的地方,如今因为选举被拿来炒作攻击,非常不厚道。

药师林士峰10日发文表示,民进党的标准很简单:“监督‘在野党’:公平正义,柯妈邻居的违建还不拆吗?”、“监督民进党:选举时拿出来讨论不厚道,那个是工寮不是违建。”他直酸,“谜之声:工寮没有建号,是不是连房屋税都没缴啊?”

岛内网友表示“厚道两个字不适用民进党”、“你们民进党嘴柯文哲违建的时候,不是这样说的”、“只要是民进党违‘法’的事被追查,就说不厚道”。(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