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网友大赞张善政秒下架巴西进口鸡蛋 狠酸陈吉仲“只会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9-13 10:19:58

台农蛋品昨(12)日承认,误标巴西进口鸡蛋之期效,宣布全面回收下架,桃园市卫生局和消防官随后前往大卖场稽查,确认架上并无台农蛋品进口蛋。对此,粉专“政客爽”大赞桃园市长张善政,“不愧是以前当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连民进党都称赞过效率”。

台农蛋品宣布全面回收下架巴西蛋后,桃园市府立即致电农业部,询问台农蛋品进口蛋的流向,希望厘清销往桃园的情况,但台当局农业部门未正面响应,为维护桃园消费者权益,消保官立即会同卫生局人员,前往中坜和桃园的大卖场展开联合稽查,桃园市府主任消保官彭新澍并宣布,市府将进一步就桃园境内的洗选蛋工厂稽查,了解有无贩卖进口蛋、核对来源及标示情形,和销售通路两相比对查核,以确认安全无虞。

“政客爽”今日发文表示,在继代理教师全聘期后,张善政的效率又再次领先全台,在第一时间新闻出来就马上派消保官、卫生局去稽查是否还有巴西蛋。

“政客爽”也炮轰台当局农业部门“前后说词矛盾”,是个根本没有公信力的行政单位,“陈吉仲只会哭,面对质疑则持续落跑中”。

不少台湾网友也在“政客爽”的贴文留言表示,“台湾多几个张善政市长就不会这么黑暗”、“桃园市民的福气”、“当初‘农委会’还当打手打张善政,报应还来的真快”、“其他县市首长也赶快把劣质蛋找出来,别让民众买到”。(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