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疑郑文灿饭店私会女子影片流出 本尊回应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0-24 22:46:08

郑文灿

针对网络流传与一名女子进出饭店房间影片,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中)24日受访时表示,影像年代久远且内容经过剪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民进党男性花边新闻缠身,继民意代表赵天麟被爆出不伦亲密照后,网络上又流传一部影片,内容疑似是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与一名身穿白色洋装的长发妙龄女子进出同个房间,具体日期并未曝光。对此,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24日指出,影像年代久远,经过剪接,呼吁大众勿任意影射。

粉专“Next逆袭”上午贴出一段影片,神似郑文灿的男子与一名女子进入同一房间,约莫半小时后则是女生走出房间。影片并未多作批注,但许多人都猜射是在影射郑开房间。

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上午“2023桃园机场论坛——智慧机场及永续发展”活动前接受媒体联访,媒体问及,赵天麟被爆出顾家好男人的形象破灭,在外面有一个交往很久的女朋友,想请问郑文灿的看法?另外,网络上有流传一段影片,是郑文灿和一名女子进出同一个房间的影片,是否就是本人,会不会影响到名誉?

对此,郑文灿响应,照顾好自己的家庭,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也是责任,而该影像的年代久远、经过剪接,不要任意影射。(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