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文灿丢了台大硕士学历剩什么?答案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3 12:01:07

郑文灿林智坚

郑文灿(左)曾力挺林智坚(右)论文绝对没有抄袭,反批余正煌“过河拆桥”,未料如今自己论文也被认定抄袭,丢掉硕士学位。(图/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继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后,桃园市长郑文灿2日台大硕士论文遭审定会认定抄袭情节重大,撤销学位,两人指导教授皆为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更引发网友热议,如今郑文灿没了台大硕士学位后,学历为台大社会系学士,林智坚则是台湾中华大学进修部学士。

郑文灿为建中毕业,后考上台大社会系,在学生时期相当活跃,担任台大学生报社第一届社长,以及学生会副会长。

林智坚则是竹东高中毕业后,2度考大学失利,因此先行入伍服役,直到退伍后考第3次,终于考上台湾中华大学企管系夜间部,半工半读情况下完成学业,尔后取得台湾中华大学科管所与台大“国发所”硕士。

如今林智坚硕士学位遭到双杀,学历仅剩台湾中华大学企管系夜间部毕业,郑文灿则还是台大社会系毕业,两人硕士学位都遭撤销,遭网友揶揄根本是“一尸六命”。(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