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文灿被打脸?台湾媒体人挖出资料:林智坚这年才口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1 09:53:51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风暴烧不停。(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遭踢爆中华大学与台大论文疑似抄袭,风暴持续延烧,桃园市长郑文灿近日受访则称“林智坚已找到部分2015年的台大旧资料,正在做比对”。对此,媒体人黄扬明翻出林智坚的口试时间,打脸郑文灿。

郑文灿20日接受电子媒体专访谈及林智坚论文事件,他透露,林智坚2本论文有争议,1份是2008年中华大学硕士论文、1份是2015年台大硕士论文,2008年要找到完整的资料不容易,不过已经找到部分2015年的旧资料,林智坚正在比较论文形成的时间与经过。

郑文灿说,林智坚当选新竹市长时还没获得台大硕士论文,是在担任议员时考上“国发所”,市长的阶段才完成这份论文,至于2008年竹科报告与林的论文有重叠,林智坚在竹科调查报告中担任无给职的研究助理,其论文发表在前,指导教授用这份论文交给竹科,所以这部分也要再去厘清。

对此黄扬明今(21日)发文指出,郑文灿以记性好闻名政坛,但他“却在昨天接受媒体专访时,记错了林智坚的台大硕士论文的时间。”黄扬明翻出了林智坚通过论文口试的正确时间(2017年1月13日),“提醒”郑文灿“林智坚的论文是2017年1月口试的喔!”(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