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空军一天发生两起死亡事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10-25 10:05:26

据中通社报道:台空军“防空导弹指挥部”23日下午一名少尉被发现在寝室无生命迹象,送医后不治。早些时候,台空军一名士兵被发现于一辆小客车内无生命迹象。

据报道,台空军“防空导弹指挥部”位于新北市的营区,一名排长少尉被发现在寝室内无生命迹象,送医后宣告不治身亡。经初步了解,该少尉疑为自杀,不过详细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这也是台军近日发生的第二起自伤案。

此外,一名台空军补给队的士兵原定22日晚结束假期归队,却失联未归。军方调查后发现该士兵最后通话地点位于花莲某饭店,经过进一步寻找,该士兵在23日上午,被发现躺在饭店附近一辆小客车内,已无生命迹象。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