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舞统台湾”论贻笑大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2-01 15:04:02

近日,台北宁夏夜市因举办“科目三”舞蹈竞赛引发关注,还有人将相关事件戏称为“舞统台湾”。国台办发言人陈斌华1月31日指出,民进党担忧所谓“舞统台湾”,如同他们最近禁止大陆螺蛳粉输入一样,非常可笑,完全是“反中”反到反智。

此外,王家卫导演的电视剧《繁花》开播以来一路火到岛内。陈斌华表示,身边很多朋友都推荐说“很好看”,还有专家评价这部剧制作精良,创造了大陆电视剧的新高度。他表示,两岸中国人共同的文化根脉、共同的情感共鸣,即便时光流逝,即使跨越山海,哪怕人为阻隔,也难以减少,从未改变。(香港“大公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