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看乌克兰想想台湾” 台湾媒体人坦言曝两岸局势“最高原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07 14:04:35

2022台北市长选战这人很强? 黄暐瀚爆最新预测_1643509075089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

俄乌冲突陷入胶着战况,外媒评论俄方压力不小,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认为,战争没有赢家,和平没有输家,对台湾地区而言,除了备战,还得避战,两岸不打仗,还是最高原则。

对于乌克兰目前局势,黄暐瀚今(7日)发文表示,半个多月前,乌克兰人,还在欢度情人节;半个月后,已是战火连天、断垣残壁,战争没有赢家,和平没有输家。

黄暐瀚直言,为了信念,不怕战争,是一回事;不懂避战,引火上身,又是另外一回事,“看看乌克兰,想想台湾”,降低发生战争的机会,避开战火爆发的可能,对台湾而言,除了备战,还得避战,两岸不打仗,还是最高原则。

对于有些网友来辩:“谁说战争没有赢家?打胜仗的国家,利益多多~”,黄暐瀚认为,这些网友“站着说话不腰疼”,就算是打胜仗的国家,也会有人牺牲,有仇恨种下。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