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虐童案薛瑞元回呛新北、台北市府 蓝批:先道歉后放马后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1 16:22:39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他外脑“中时新闻网”报道,恶保母虐童致死案引发岛内民众怒火,国民党19日再度质疑台当局卫福部门无作为,曾为虐童案公开致歉的卫福部门主管薛瑞元,昨翻脸反问“难道新北、台北市府都没有责任吗?”国民党20日再反呛,薛瑞元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来到质询台再三向民众道歉,离开立刻放马后炮。

薛瑞元18日首度为虐童案的管理问题致歉,不过昨日遭到国民党指责甩锅新北、台北后,翻脸痛批,“难道2个新北、台北市府都没有责任吗?”他强调,至今双北市府的检讨报告都还没有交到卫福部门,甚至不清楚两地究竟有没有召开检讨会议,这是法令规定必须要做的事情,却只会指责监督机关卫福部门。

国民党党团总召傅崐萁今被问及薛瑞元翻脸,傅崐萁说,薛瑞元的表现正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民进党的官员就是这样 ,来到立会再三向岛内民众道歉,离开立刻放马后炮,民进党前倨后恭,非常恶劣。

国民党党团书记长洪孟楷则表示,薛瑞元礼拜一在“卫环委员会”道歉,回到卫福部门又是另一个嘴脸,卫福部门也承认目前有177位跟凯凯一样未满三岁被保母收养的案例,大家也问是否有妥善安养,不要让凯凯这样的状况再发生,行政部门应该做的地方更多,赶快做吧,不要再推卸责任,薛瑞元不要忘了自己是谁,若大家长的责任都无法承担,民众如何相信你?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