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还要被追缴8.6亿党产 朱立伦批民进党“恶性斗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1 16:28:47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不服“党产会”认定458笔土地为不当党产,并追征8.6亿元(新台币,下同),提起行政诉讼,法院一审判国民党败诉,日前岛内“最高行政法院”驳回国民党上诉,全案确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痛批,民进党这样全面对付国民党,他要问民进党主席赖清德,“这就是所谓的要和谐、要和解?”

朱立伦指出,民进党恶性斗争的战术已经全面展开,在台立法机构对国民党所有民意代表不断抹黑攻击,动用网军、媒体攻击国民党民意代表,污蔑会议主席,甚至抹黑韩国瑜,民进党就是希望把国民党团战力削弱,甚至斗臭。

朱立伦表示,上周五他和所有蓝营县市长聚会,更感受到这段时间以来,民进党透过司法手段,对付蓝营县市长,还要透过恶意罢免的手段,罢免蓝营县市长,一个接一个而来。

朱立伦提到,国民党党产全部都被“不当党产委员会”没收,也就是手中已经没有任何党产,而“党产会”又透过司法判决要追征8亿6千万,换言之,未来四年,国民党所有收入包含政党补助款等全部没收,让国民党活不下去。

朱立伦强调,“党产会”要对国民党不断追杀到底,他请问赖清德,这样是所谓要和谐、要和解吗?难道就是在立法机构打垮国民党团?在县市长,要罢免或办掉国民党县市长吗?在政党之间,要让国民党动弹不得,连党产全部没收还不够,还要继续追杀吗?要没收国民党未来的所有收入,这是可以接受吗?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