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金门盼建厦金大桥 遭台当局阻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1 16:52:48

金门县“厦金大桥建设推动促进会”去年9月就兴建厦金大桥发起台籍民众投票提案,两周收集到734份连署书,反映金门乡亲高度盼望厦金大桥建设。然而,金门乡亲的愿望却遭台当局阻挠。

“厦金大桥建设促进会”理事长陈沧江3月19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台当局相关单位未依照相关规定在收件期限内函覆该会,迟至今年2月19日才函覆金门县政府,县府亦迟至3月5日才将驳回理由函覆该会。对这种藐视民意的蛮横作风表达强烈抗议,不排除号召各地同乡会,走上街头进行抗争。陈沧江表示,金门县当务之急是如何提升经济的民生问题,该会将持续推动厦金大桥投票永不放弃。(香港“中通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