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瑜民调辗压式夺冠!最新民意代表声量排名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2 16:34:58

韩国瑜上任一个月“两大胜利”,民众党该担忧了?_1710991190733

韩国瑜。(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华夏经纬网3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新会期开议,外界关注新科民意代表和立法机构负责人韩国瑜表现,据“TPOC台湾议题研究中心”最新报告,113位民代中,总声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韩国瑜、民众党民代黄国昌、国民党民代徐巧芯。而韩国瑜的总声量远远超过其他民意代表夺下冠军,好感度也远超过前10名的中间值。

“TPOC台湾议题研究中心”通过QuickseeK快析舆情资料库,搜集113席民意代表们的网络声量表现,报告显示,声量最大的前10名,依序为韩国瑜、黄国昌、徐巧芯、黄捷、王定宇、柯建铭、黄珊珊、罗智强、吴思瑶、傅崐萁。而网络好感度部分,由罗智强以0.61夺冠,但韩国瑜也高达0.6居次,第三名则是0.49的黄捷。

此份报告的数据区间,是自2月1日至3月19日,其间除问政表现外,还经历台湾立法机构正副负责人选举投票、瘦肉精案、虐童案、夏金海域渔船翻覆事件等重大议题,以及韩国瑜遭绿营民代抹黑“没收质询权”的争议事件。

报告分析,韩国瑜在调查期间获得46.1万则声量,远超过其他民意代表,好感度0.6也高于前10名的中间值。第二名黄国昌虽获得超过23.8万则总声量,但好感度仅0.25,意味着负面声量远超正面声量。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