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年轻人“开始爱韩国瑜”?街访学生现身说出真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2 16:36:02

华夏经纬网3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韩国瑜上任后积极整顿人事,近日也因对未按时到场民意代表没收质询权,引发注目。而“台湾民意基金会”日前公布民调,台湾民众对于韩的满意度达5成2,尤其是在20至24岁的年龄层,满意度甚至达到5成8。

YouTube频道台湾“中时新闻网”节目《街头大声公》近日发起街访,实际到台北市中正区访问约12名大学生看法,有人表示“一直都觉得他是个蛮有趣的人,以前在北农就一直在关注他的梗图跟影片,蛮喜欢,最近能照议事规则走很好,跟以前常迟到比起来好像进步蛮多”、“对他印象可能就是比较积极促进蓝白整合,国民党对民众党可能还是会持友善的态度,讲话感觉有比较中立一点”、“蛮常口出狂言,现在有收敛”、“期待他讲出更多名言”、“适合公道伯”、“韩国瑜蛮适合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这个角色,好感度有提升”,“也有听到有人说韩国瑜蛮诚实的人”。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