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屏东猪舍1880万求售 网友哀嚎:连猪住的都买不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21 16:47:04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房价飞涨,不少年轻人大叹买不起房。近日一名网友分享,在路上看到屏东猪舍出售广告,售价1880万元(新台币,下同),让原PO惊呼“这年头连猪住的都买不起了!”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被猪舍价格惊呆,但也有网友表示,看清楚了!2.1分大小的猪舍,约是616坪,换算下来1坪才3万,根本不贵。

一名网友近日在网络分享,这年头连给猪住的都买不起了,何况是给人住的。从照片中可见,路边一个电线杆上贴着一张蓝色的广告纸,上面写着屏东市合法猪舍1880万,2.1分(约是616坪),并强调是设备完善的合格牧场。

贴文引起网友讨论,不少人看呆直呼,现在连猪舍的这么贵了吗?真的是买不起。“难道现在养猪,比养米虫的CP值高?怎么连猪舍也这么贵”、“猪猪们也住千万豪宅”、“台湾房价真的好恐怖”。

不过也有网友提醒原PO看清楚广告单,猪舍2.1分,约莫是616坪,空间超大,换算下来1坪才3万,根本没有贵到哪里去,“2.1分地,你知道有多大吗”、“如果有人家里616坪,可能去上厕所都要骑脚踏车”、“换算一下就知道不贵”。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