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高雄市冈山区又停电 昨天凶手是松鼠今天是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25 18:11:28

高雄停电台电检修

台湾高雄冈山区25日再度停电,凶手疑似误触电线的鸟类,已经死亡掉在地面。(民众提供/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冈山区连两日因为动物停电,昨天是松鼠酿祸,今(25)日则是一只鸟类。冈山区嘉兴里长蔡宜真在地上发现误触电线致死的一只鸟,于11时5分通报台电人员,经台电人员抢修,已经于中午12时09分恢复供电。

这两天天气都很闷热,冈山连续两天停电,有网友指出:“昨天松鼠、今天小鸟、那明天呢?”当地民众也说,台电会不会太夸张,连续两天都是冈山区中奖,会不会太巧合了?台电是否要拿出相关办法因应?

台电说,此事故是因为高压线路遭鸟类碰触引起线路熔丝链开关跳脱,停电户数151户。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