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被封“美猪驻台代表” 回嘴遭“蓝委”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0-12-08 14:18:21

华夏经纬网12月0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即将在明年开放美国带有莱克多巴胺的猪肉进口,引发民众强烈不安,对此,“立委”费鸿泰痛批“卫福部长”陈时中根本就没有好好为台湾人民的健康把关,但对此,陈时中却坚定反驳表示自己“有把关”,让费鸿泰气炸了,爆青筋不断怒轰“你好意思吗?”

据报道,鸿泰今(8)日在“立院”质询时质疑,陈时中在猪肉议题上频频为美猪讲话,他认为陈时中应该要换一个职称,不要再叫“卫福部长”了,干脆称作“美国猪肉驻台代表”,针对台湾人民的健康,陈时中有好好把关吗?

对于费鸿泰的质疑,陈时中在质询台上坚定地回答“有!”这让费鸿泰气炸了,痛批陈时中过去还曾被问是否吃美猪、他说吃,下次再问就推托自己有三高,台湾人有多少人有三高?费鸿泰痛批陈时中只为自己讲话、只为美国喂养莱克多巴胺的养猪户讲话,如今还敢说自己有把关台湾人的健康,“你好意思吗、你好意思吗?”

针对费鸿泰激动的指控,陈时中表示自己对于相关的指控都很清楚地对委员们报告过了,但委员却一直没有办法理解,“我实在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