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行政机构改组风声四起 苏贞昌亲自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0-12-15 15:26:30

     近来民进党当局因为防疫、美猪等事件焦头烂额,苏贞昌团队不仅忙于应付,还因为统编相关问题频出包,引发外界出现“改组”的风声,对此,苏贞昌今(15日)受访表示,在台湾,台当局领导人与行政机构负责人最能知道彼此的辛苦,并称有幸为台湾服务、人民做事,一定会更加努力。

    但苏可能下台的消息仍然不停在政界传开,而台湾“ETtoday新闻云”今日报导,一名亲近高层的绿营人士透露,苏贞昌所谓的“留校查看”是空穴来风,蔡英文目前真的找不到像苏贞昌这样,愿意扛起一切又挺得住的人,两人现已几乎是唇齿相依,所以苏贞昌在农历年前后都不会下台,至少年底前不会换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