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陈建仁接替苏贞昌?台湾网友讽:半斤八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13 09:54:10

图片3

  外传前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左)将接替苏贞昌(右)位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13日即将休会,民进党当局行政团队改组也将启动,传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将率团队官员提出总辞,由前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接任行政院长。

  岛内网友“桃园孙先生”12日针对“苏贞昌如果下台,陈建仁可能接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请问您怎么看?”进行网络民调,截至12日晚上10点,已有6927人投票。80%网友认为陈建仁和苏贞昌半斤八两;9%网友认为陈建仁比苏贞昌糟糕;8%网友认为陈建仁比苏贞昌好;1%有其他意见;3%没意见。

  台湾网友纷纷表示,“下架民进党下台!台湾才有未来”、“民进党换谁上都一样”、“不论谁接手,都是看守团队”、“瞎挺高端疫苗后,就失去圣光了”、“半斤换八两”、“都一样烂,只是有可能烂的地方不同,五十步笑百步”、“你们就继续活在你们的同温层吧”。

  也有网友认为,“下架民进党谁来都一样”、“全部下台那才是真检讨,提前2024就解除了困境”、“病灶很深”、“半斤换八两?”、“换汤不换药”。(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