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行政团队上路 台媒体人断言:陈建仁注定要从神坛下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3 11:02:36

图片8

新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1月31日正式上任,并率全体官员们一起拍大合照。(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接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2月1日拜会各党团。台湾媒体人黄扬明2日在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节目中表示,陈建仁接了这根棒子,他就注定要从神坛上下来。他的“圣骑士光辉”就要从零开始计算。因为他不是一个信仰者,而是一个执行者,所有包袱背在他身上,所以不可能完美无瑕。

黄扬明接着表示,陈建仁要务实一点,未来负面声量高是一定的,因为“在野党”现在第一个目标就是他,不会再去打苏贞昌了,苏贞昌已经离开了,不重要。(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