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建仁交接 国民党质疑:要不要查高端疫苗弊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31 10:31:13

  苏贞昌昨日率行政团队总辞,新旧团队将在31日交接,进入“陈建仁时代”,国民党团昨日召开记者会,质疑陈建仁上任后是否会查高端疫苗的弊案?认为陈建仁团队是贯彻蔡英文意志的延伸,巩固权力,只见弭平党内派系平衡,毫无专业可言,台湾民众不会有任何期待,呼吁陈建仁以苍生为念、为民谋福利,不要太多政党之私,凡事泛政治化。

  国民党总召曾铭宗表示,陈建仁加入民进党后言行荒腔走板,2018年台湾中南部淹大水,他带家人去金门渡假,根本不知民间疾苦;前年7月打高端疫苗后说无不适感,结果才说自己打的是“安慰剂”,仍全力、刻意袒护高端;盲目护航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民进党民意代表郑运鹏,“陈建仁合不合适?各界都会检视”。

  费鸿泰也询问陈建仁,高端弊案查不查?论文抄袭查不查?能源政策改不改?超征现金发不发?以及劳保改革动不动?呼吁陈建仁坦然面对、回答问题,台湾立法机构总质询时,国民党团会要求明确答案。(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