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蔡英文台北市长“口袋人选”是陈建仁 吴子嘉3字断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4 09:47:24

台北市长选举,国民党提名民意代表蒋万安出战,民众党可能推出副市长黄珊珊,民进党则传出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参选。但是外传蔡英文劝进选台北市的对象并不是陈时中,而是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

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吴子嘉日前在网络直播政论节目中认为,陈建仁不可能选台北市长,他是要选2024,蔡英文手上的这一张“陈建仁牌”,是为了威胁赖清德,所以这张“陈建仁牌”不会浪费在台北市。因为台北市输了,对民进党没有影响,民进党不算输;桃园市长选战不要输比较重要,桃园输了,民进党算输。

吴子嘉觉得,陈时中为什么要选台北市长,是因为前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要他选,他们认为在“三脚督”的情况之下,民进党会赢。

另有网友问到,假如陈时中不想选,又不给前台湾地区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选,难道要给前文化部门负责人郑丽君选?媒体人钱怡君表示,陈时中很想选,他的权力欲望很大,坐在台当局“防疫指挥中心”指挥官位置那么久,每天在那边念一些有的没的,得到这么高的民众认识度,他怎么可能不选。(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