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行政团队最新民调出炉 台湾民众最不看好“陈建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31 10:32:09

  苏贞昌在年前提出总辞,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确定接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而副手则为前桃园市长郑文灿。针对绿营行政团队的最新人事布局,就有一份最新的民调指出,在陈建仁的新团队之中,在复选至多三位的前提下,有9.8%民众最不看好“陈建仁”,3.9%民众最不看好“郑文灿”,还有3.8%民众最不看好“台湾内政部门主管林右昌”,引发讨论。

  岛内网站《Yahoo奇摩》30日起进行网路民调,针对“新行政团队名单陆续出炉”台湾民众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截至30日晚间23时,已有约3万人参与投票。对于“你对新团队人事名单满意吗?”,有5.3%的民众认为“非常满意”,有13.2%的民众认为“还算满意”,有14.8%的民众认为“不太满意”,有24.5%的民众认为“完全不满意”,有42.2%的民众认为“非常满意”。(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