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为了3800亿换掉苏贞昌?林浊水爆出惊人内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31 10:30:35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日前主持台湾安全高层会议,提出使用3800亿元(新台币,下同)超收税负的三大方案。其中1800亿元将“还税于民、全民共享”。对此,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林浊水30日就表示,之所以蔡英文要换掉苏贞昌,是因为“税多收了3800亿陈建仁来分,会分得比较好”,引发讨论。

  林浊水表示,“在轰轰烈烈倒苏风暴中,任苏叹自己成了袁崇焕时一片沉默的民进党民意代表们,一个个跳岀来说台湾不管是在疫情上的控制,还是在世界上的经济表现都非常亮眼,苏贞昌带领的行政团队受到大家肯定了”,林浊水更说,“那么为什么要换苏贞昌,多数装这个问题不存在,认真的说税多收了3800亿陈建仁来分,会分得比较好”。

  林浊水最后也坦言,“原来道理是赚3800亿非常容易,所以由苏贞昌来做就可以了,但是怎么分3800亿太难了,所以非换人不可”,同时林浊水也质疑,“这就是民进党的伟大的新论述,但蔡英文不是说这3800亿要台湾安全部门才可以解决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