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莱猪开放表决日 新党将送“最后的猪肝汤”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0-12-18 15:54:23

华夏经纬网12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坚持开放莱猪进口,相关行政命令预计将于24或25日表决,为了让大家记住这个日子,新党将于25日在“立法院”分送“最后的猪肝汤”,邀请民众一起前来表达抗议。

据报道,新党主席吴成典表示,明年一月一日,不管大家如何反对,莱猪就是要进到台湾!蔡英文满口台湾价值,却让大家等到了莱猪!民进党的亲美仇中反中,导致两岸敌意螺旋升高,然后军备费用要老百姓分摊!

吴成典进一步指出,12月25日是台湾“行宪”纪念日73周年纪念日,也可能是莱猪入台的表决日!新党为了让大家记住这个日子,谨送上最后一碗没有莱克多巴胺的猪肝汤给应该捍卫民众食安权益的“立委”诸公!希望25日早上9点,民众也能到“立院”来,一起来表达自己的无奈与抗议!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