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告发苏伟硕谁决定的? 陈时中认了:应该是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0-12-21 14:14:02

     台湾医师苏伟硕因多次发表反莱猪言论,遭民进党当局“查水表”,台卫福部门依违反“食安法”告发。今(21)日上午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赴台湾立法机构备询时,面对国民党“立委”蒋万安不断追问,终于坦承告发苏伟硕是他的决定。

    蒋万安质询时表示,告发苏伟硕究竟是谁决定的?陈时中先回复,是“食药署”提出相关建议。蒋万安继续追问是谁决定告发,陈时中结巴几句后,脱口说出“应该是我”。

    蒋万安接着提到,前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丁怡铭在牛肉面事件中,指称店家使用莱牛,造成业者损失,遭检举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涉散播假讯息,为何卫福部门不告发,反而告发根据相关论文反莱猪的苏伟硕,且提告后,未来可能因检察官不起诉、法官判无罪,导致寒蝉效应,谁要负责?

    对此,陈时中表示,相关言论很多,苏伟硕指莱猪比摇头丸毒250倍,会引起恐慌,对社会影响比较严重,强调没有要制造寒蝉效应,仅更正错误讯息,“我们不得已才这样做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