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市府顺应民意 2021台湾灯会取消汽车管制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0-12-24 11:30:59

对2021台湾灯会管制区太大,不少居民担心回不了家,反对声浪四起,对此,新竹市政府听到民众的声音也顺应民意,24日提出灯会“生活指引修正版”,包括缩小灯区、缩短展演时间、一证通行等,最重要的是取消汽车管制区,居民汽车凭证都可自由出入。

市府今天上午由副市长沈慧虹率各局处长举行记者会,提出2021灯会“生活指引修正版”,说明灯会几项针对居民与市区上班族、商家等重大管制变革,居民最关心的管制区太大、汽机车要管制,担心回不了家、如何接小孩、外送人员、商家补货等问题一次解决,各级学校的放学时间也恢复正常不受影响。

市长林智坚今天上午更是第1时间在社交平台公布此修正讯息,他表示,经过一周密集会议的讨论以及邻里长说明会的意见搜集,我们综合市民建议、交通专业、策展团队以及市府团队的立场,在今天提出2021台湾灯会“居民生活指引修正版”,为了就是让我们市民的生活能够如日常般的运作,在灯会带来观光人潮的同时,大家也能维持平日的作息。

活动也会“落实防疫”,一定会遵守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防疫指引办理灯会活动,确实防疫工作,守护市民健康。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