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该公布更详细确诊者足迹吗? 民调一面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0-12-25 15:28:33

     新西兰籍长荣机师(案765)违反防疫规定造成多人染疫,与他密切接触的广达女员工(案771)也确诊,打破台湾253天本土零确诊纪录,引发哗然。由于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未公布确诊机师的所有活动足迹,只公布百货公司与卖场3处机师曾活动的地点,遭外界抨击罔顾人民安全。Yahoo发起网络民调,截至自Pro傍晚5点30分为止,高达93.8的网友认为指挥中心该公布更详细的确诊者足迹。

    根据Yahoo发起的网络投票,“你觉得指挥中心该公布更详细的确诊者足迹吗?”截至昨日傍晚5点30分为止,有4000人参与投票。网友认为“一定要”的高达81.0%;“应该要”为12.8%;“应该不要”3.2%; “一定不要”2.1%;“不知道/没意见”则为0.9%。

    陈时中表示,确诊者足迹公开原则为“出现无法掌握接触者”,能掌握的就不公布。有58.1%网友“非常不认同”此项做法;17.5%“不太认同”;16.9%“还算认同”;仅6.4%“非常认同”;1.1% “不知道/没意见”。

    针对如果公布更详细的确诊者足迹,对你的防疫作为有没有帮助?72.7%的网友认为“帮助很大”;19.8%“有些帮助”;4.3%“没什么帮助”;2.3%认为“没有帮助”;0.9%“不知道/没意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