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月天3场演唱延期 损失5000万新台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0-12-25 15:29:30

    五月天原订今起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一连举办6场演唱会,昨宣布前3场演出延期。图为五月天前年底参加台北跨年晚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五月天原订今(25日)起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一连举办6场“好好好想见到你Mayday Fly to 2021”演唱会,受本土案例影响,相信音乐昨宣布25、26及27日3场演出分别延至1月8、9及10日,持原票券即可在顺延场次入座,若无法参加也可全额退票。据了解,五月天此次3场延期,包括场租跟硬件与工作人员杂支共损失5000万元(新台币,下同)。

    五月天在开唱前夕曝光新单曲《因为你 所以我》,盼以歌声为大家打气;阿信昨发文表示:“因为,是这样的2020,所以,更期待着2021。想陪你走,想让你听,为你,而写的这首新曲。”许多粉丝感动表示,新歌就是最好的耶诞礼物。

    桃园市府昨召开防疫应变会议后也决议,若有新增本土案例或疫情有重大变化,导致群聚风险增加,桃市跨年不排除改为在线转播甚至停办。

    台中市长卢秀燕昨也表示,若疫情加剧,包括水湳中央公园、大里仁化公园跨年晚会,不排除改“在线举办”,甚至全面取消。

    台北市则宣布跨年晚会舞台前方将设管制区,民众须从3个管制点、24个入口进入,副市长黄珊珊强调,管制区人数以宽松为准则,依疫情变化滚动调整,尽量在跨年2天前定案,若台当局宣布停办大型活动改在线直播,台北101还是有施放烟火,市府可能会封住街区,避免人潮群聚。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