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莱猪强行通过 宅神:民进党没赢 真正难题来自戴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5 15:36:12

     台湾拟在明年1月开放莱猪进口,台湾立法机构会昨日表决莱猪进口的行政命令,但表决时民进党团具人数优势,行政命令准予备查。台湾网红“宅神”朱学恒表示,因为一开始的战略就错误,所以民进党这次并没有赢,民进党接下来的难题是,新的美国贸易代表戴琪会不会领情,以及日本的福岛五县农林水产品能不能快速通过。

    朱学恒在“ETtoday新闻云”撰文表示,民进党接下来的难题是,2021年1月1日进口莱猪的人情,新的美国贸易署代表戴琪会不会领情;日本福岛五县农林水产品能不能快速通过,则是下一个挑战,你卖了人情给CPTPP 2021年轮值主席的日本,但是投票时必须要过半数的会员国同意才行。光是这两个议题就足以让民进党明年背着千斤重担前行了,其他议题还有多少能量可以他顾,实在很令人怀疑。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