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猪肉标章之乱 蓝营:好意思说“有政府请安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0-12-28 14:43:11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指出,胡须张、八方云集等店家张贴台湾猪标章,卖的却是进口猪,“食药署”大言不惭的说现在是倡导期,不会罚。让人纳闷“食药署”存在的功能意义何在,为什么允许店家挂羊头卖狗肉欺骗消费者?台当局抱持着现在可以随便,元旦以后才严格执行的态度,让行政部门的公信力消失殆尽。猪肉的标章之乱令人叹为观止,台当局还好意思再倡导“有政府请安心”的口号吗?

赖士葆表示,原来台湾猪标章的取得是业者自主管理,只要自行填写申请书,书面交代即可。因此明明混合台湾猪和外籍猪的店家照样贴台湾猪标章,这样的管理,消费者如何相信台当局有真正严格把关?

赖士葆说,未来“农委会”猪标章必须百分之百使用台湾猪,“卫福部”贴纸就可能是台湾猪和外籍猪,都是行政单位,多种标示,让消费者感到混淆困惑。

赖士葆认为,莱猪是毒猪的印象早已像过街老鼠,然而莱猪要进口,它一定会找到出路,也就是低价倾销就是它的竞争优势。使用台湾猪的业者已经预告要涨价,将来业者在利益熏心的驱使之下,必定将本地猪和莱猪混搭的事情绝对会发生。

赖士葆批评,现在的标章之乱,让人不知该相信什么,业者贴了台湾猪未必就是真正的质量保证,因为最让人没有信心的就是台当局的管理松散。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