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2022年会参选新北市长? 李正皓爆:恐遭这两人辗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0-12-28 14:50:03

2022年地方选举将届,亲绿智库25日公布“2022决战六都市长”最新民调,其中台北市长选举民调,台北市民最喜欢的是“立委”蒋万安占29.2%、“卫福部长”陈时中24.5%。不过,新北市议员叶元之认为,陈时中有较高机率会参选新北市长,而名嘴李正皓则直言,若陈时中到新北市参选,恐遭现任市长侯友宜和“行政院长”苏贞昌辗压。

叶元之26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陈时中去新北市的机率非常高,目前新北市民进党市没有人的,“苏贞昌要栽培苏巧慧,可是苏巧慧上次在民调中只有8%,吴秉叡更不用讲,其他人也都非常低”,所以可能要陈时中去新北牵制侯友宜,然后台北找一个有未来性的人选,把资源砸下去。

李正皓则认为,陈时中3月时的民调很高,有如神一般的存在,“那时去新北市OK的”,但如果这时候陈时中去新北,他会同时被两个男人辗压,一个是侯友宜,一个是苏贞昌,并指出苏会来弄陈时中,因为他就是希望苏系要派人出来。

李正皓分析,站在苏巧慧立场,她设定目标也不是一次选赢,面对侯友宜连任,她这次是要选一个样子,下一次换届的时候才是苏巧慧的重点。李正皓不认为陈时中会到新北是参选,除非陈时中有能力在第二波疫情时回到当初的状态,“这时候把陈时中派去牵制侯友宜才有意义,否则陈时中去新北很难”。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