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挺黄捷讲讲而已?亲绿名嘴断言:保证被罢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1-19 14:33:47

高雄市议员黄捷。(图/摘自黄捷IG)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通过,接着2月6日高雄市议员黄捷的罢免案也将投票,引发高度关注,至于“立委”部分,基进党陈柏惟、民进党吴思瑶也遭点名。对此,亲绿名嘴吴子嘉表示,吴思瑶绝对不可能被罢免,但保证黄捷跟陈柏惟都会被罢免,存活率很低。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昨(18)日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分析,王浩宇如果这次罢免失败的话,就变“大尾”了,明年选市议员一个人会拿到三个人的票,等于民进党要陪葬两个,怎么可能让他大尾起来,再大尾就选“立委”又卡一个,所以王浩宇“非死不可”,且是国民两党的支持者合作把他干掉的。

    至于黄捷罢免案同理可证,吴子嘉表示,组织动员很容易,7万多人太简单了,黄捷如果在那边又是影响到绿营议员的票,如果把她拱大,罢免失败就会变女王,“民进党会死两个到三个,所以不能给她活”,这很现实,是地方的利益也是算盘,地方议员很单纯,没有搞什么大的意识形态。

    黄捷与民进党“立委”许智杰、多位议员,1月5日在高雄市议会召开记者会,绿营挺捷意味浓厚。(资料照/摘自黄捷脸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主持人刘宝杰问说,民进党不是出来挺黄捷了吗?吴子嘉回答,那个是嘴巴讲的一套,没办法一定要这样喊一声,主任委员许智杰要讲一讲、要帮她,到时候就自保了,许智杰的议员也要开始自保。

    最后,吴子嘉直指“陈柏惟就更别提了”,大概也是7、8万票,可是他的问题比较慢,因为2月1日以后才能动手,但那个是蓝军区,讲坦白的,标哥说现在不想管这些事情,但以标哥的能力,动员8万票会有问题吗?跟吃卤肉饭一样简单,随便喊一喊3天就出来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