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向杨志良道歉?院内感染频传 陈时中尴尬:没意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1-19 14:35:35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坦承医护确实警觉性不足,媒体问是否将对杨志良道歉,陈时中尴尬回应:没意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在台湾爆发首例医师染疫后,因在节目上发表“开除说”的杨志良惨遭医界围剿,一面倒要求杨要道歉。不过随着医院群聚感染扩大,不少人网友改称杨志良为 先知”,因为他最先提到医师未遵照防疫SOP回报症状。而在18日又传出院内感染的确诊个案,让台湾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不得不坦承应检讨,但对于媒体询问是否将对杨志良道歉,陈时中则响应“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对于杨志良“台湾医护螺丝松了”的说法,陈时中曾回击表示台湾的医疗系统目前维持得很好,经历过SARS的疫情后,应该知道医院本身就常常会面临到这样子的感染状况,但对于“螺丝松了”这样子的说法对医护人员而言并不公平,将持续要求,但感染控制没有止境,将持续精进。

    但如今院内感染持续增加,陈时中也坦承医护确实警觉性不足,昨日的疫情记者会中有媒体询问“是否将对杨志良道歉”,问题当下指挥中心记者会现场一阵尴尬,随后陈时中响应“这个问题没什么意义”,并表示防疫期间希望能够专心处理疫情相关的问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